00的千玺和97的老秦(烊烊)

突然不知道该干什么了,大脑一片空白

TMNT男团今天也很“友爱”1

allDon倾向!!!!!

雷者勿入!!!!!

团宠cp向!!!!!

少量亲情向!!!!!

自设严重!!不适请及时退出!!!

喷子绕道!!!!!

(12版性格设定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「TMNT是当下最火的男团」

莱奥纳多:

年龄:16岁

身高:180cm 

TMNT的队长,也是吉他手,更是大哥。为人正义感十足,中二又不失帅气,喜欢看《太空英雄》和多纳。从他嘴里听到过最多的名字就是“多纳”。腹黑,闷骚,是粉丝们给他的评价,总想贴在多纳泰罗身边占点便宜才行。

拉斐尔:

年龄:16岁

身高:181cm 

队里的小霸王,也是二哥,时不时就要找莱奥纳多PK,当然了基本上都是他赢,脾气暴躁易怒,但喜欢小动物,名副其实的男妈妈,因此捕获了许多妈妈粉。胸口一个短短的浅浅的疤痕,听说是小时候被超市购物车的轮子碾的,从不拿别人当回事,但貌似只对多纳言听计从。这可恨的爱情!

多纳泰罗:

年龄:15岁

身高:187cm 

队里的主唱,为人温柔体贴,同时也是哥哥们和弟弟的掌心宝(虽然他自己并没有意识到),喜欢搞一些奇奇怪怪的发明,队里什么东西坏了都是他来修,是个乖弟弟也是个好哥哥。和事佬一枚,每当莱奥纳多和拉斐尔PK的过火的时候都会跑出来打圆场。虽然少了一颗门牙,但并不影响他的颜值,总有一种反差萌的错觉。

米开朗基罗:

年龄:15岁

身高:180cm 

舞蹈担当,是个开朗过火的小天使,心理年龄就像五岁的孩子一样,喜欢吃披萨,喜欢收藏手办,喜欢创作,但是更喜欢粘着多纳泰罗不放,可可爱爱,憨憨傻傻的设定使他的粉丝有一种养儿子的错觉。鼻梁上和脸颊上有点点雀斑的样子更加可爱了。但这不可以成为经常挂在多纳身上的理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多——纳——泰——罗——”

  多纳泰罗停下手中的事情,揉了揉酸痛的眼睛,对着客厅沙发上裹成一团的球球叹了一口气: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米开朗基罗探出脑袋,委屈巴巴的看着他:

  “我今晚可以跟你一起睡吗?”

  多纳泰罗皱皱眉,似乎是想起了米开朗基罗“优美”的睡姿,靠在墙面上指指旁边:

  “不可以,你必须要自己睡了,米开。”

  回答多纳泰罗的是对方炽热的抱抱,肩膀上有点过于烫了。

  “哎......”

  无奈的托住对方的身体防止他滑下,米开朗基罗整个人挂在多纳泰罗身上,腿环住了后者纤细的过分的腰,胳膊也轻轻蹭着光滑的脖颈。

  “米开,你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  倚着肩膀的脑袋朝里挤了挤,又大幅度的蹭着:

  “多纳~好多纳~我亲爱的哥哥~就让我在你房间里待上一晚吧~”

  脖颈被蹭的痒痒的,妥协般再次叹了口气,轻轻发出一阵气音:

  “那......今晚就是最后一次了。”

  米开朗基罗偷偷的笑着,他就知道会是这样,他的多纳,他的哥哥,他一定不会拒绝的。

  “好耶!最爱你了!”

  抬起右手拨过多纳泰罗的脸,在左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口。

  “多纳,关于后天的表演,你觉得该.......”

  “......”

  “队长,怎么了?”

  多纳泰罗疑惑的看着莱奥纳多愣在原地。

  莱奥纳多怎么也没想到,他好不容易找到了话题来跟亲爱的多纳贴贴,打开门前还在幻想着怎么吃豆腐,却看到了他最小的弟弟正在按着多纳的脸亲了一大口!

  “米——!开——!”

  米开朗基罗意识到事态不妙,急忙从多纳泰罗身上下来,跑之前还不忘蹭蹭自家三哥的耳垂:

  “哥,记得给弟弟留门哦~”

  后者呆呆的点点头,似乎是没想明白现在是怎么回事:

  “好。”

  一阵天旋地转,最后定格在莱奥纳多的俊脸上,那张脸的主人正捧着他的脸左看右看,随后盯着左脸一块带着水渍的地方看了很久。

  多纳泰罗揉着脸乖巧的坐在沙发上,不明所以的看着自家队长拿着鸡毛毯子满房间的找米开朗基罗,嘴里还在碎碎念:

  “米开朗基罗,别让我找到你!否则要你好看!”

  “竟然敢背着我偷偷亲我的多纳!实在是不可饶恕!”

  “还挂在多纳身上!多纳那细胳膊细腿的,怎么能经得起你折腾!”

  “脸都亲红了,臭小子使这么大劲!看我不削你一顿!我都还没亲过呢!竟然被你捷足登先了!真是让人火大!”

  多纳泰罗咬着茶几上的苹果,实在不想过问两个幼稚鬼的较量,这种时候反而觉得自家二哥更加靠谱。

  苹果在口腔里爆开的声音遮挡住了部分莱奥纳多的嘟嘟囔囔,撩了撩偏长的头发,脑袋里思考着后天表演的事。

  电视上播放的是最近他们练习的新舞蹈,舞蹈是不错,但是歌曲或许能更好,咬苹果的动作渐渐慢了下来。

  多纳泰罗总是这样,认真思考的时候总会下意识的放慢正在做的事情。

  拉斐尔刚从游戏室出来看到的就是这一幕,电视上闪烁的荧光照在多纳泰罗身上,在认真的脸上又增加了几份灵性。

  忽略掉打闹的两人直奔沙发而去,嘴角也是从看到那人开始就再没下降过。

  视线被挡住,酒红色的瞳孔里闪烁过一丝茫然后又恢复正常,抬头看着挡住视线的人:

  “......”

  “他们,怎么回事?”

  拉斐尔指指闹作一团的两人,多纳泰罗摇摇头,老实说他也不清楚,莱奥纳多莫名其妙的盯着他的左脸看了很久,然后又拿着鸡毛毯子追着米开朗基罗打。

  沉默了一会,拉斐尔拉起多纳泰罗的手腕:

  “走,去我房间。”

  “可......”

  多纳泰罗为难的看看电视又看看拉斐尔,他还没分析完最好的方案呢......

  拉斐尔按着自家弟弟的头揉了揉:

  “劳逸结合,这事不急。”

  也是,从昨晚开始就没休息,一直在为后天的表演做完美无缺的策划案。





尽力了尽力了!

我就是个渣渣呜呜呜——

我来祸害龟龟们了呜呜呜——

虽然但是,自割大腿肉好难吃www 

  


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1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